close








【12月新品 羊毛氈 】秋冬幸運小物  薑餅人先生 捲線器/項鍊


完成尺寸: 高度約10公分

【製作費用】$ 700  

材質: 薑餅人-紐西蘭進口羊毛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項鍊-皮繩(打伸縮結 可以自行調整長度 最長約80公分 配戴位置約肚臍上胸線下)


訂作 :可以選顏色唷








可以當項鍊配戴  打伸縮結 可以自行調整長度 最長約80公分 配戴位置約肚臍上胸線下)







嗨~~初次見面 我是薑餅人先生

秋冬一定要想到我唷!!




我要保護好我的蛋糕

我等等外拍完要吃的  我肚子好餓唷~~





其實我除了是項鍊外

也是一個實用的捲線器





哇~哇~哇~    我被五花大綁了






你喜歡這個作品嗎??

現在只要700
元/隻+40元運費


可以選顏色唷  選色區


訂2個以上(含)合併運費(以運費高者)  限台灣本島 同一地址一次寄送唷!!


 (以匯款順序 陸續出貨)

訂購方法: 請在毛球工坊羊毛氈手作 回應留言 or
babyrabbits2@yahoo.com.tw

要買要快喔!!
如有現貨 可立即出貨


如果要訂做 訂購後製作時間約10-15天


也就是匯款+回傳資料 後 15天 內出貨 訂單處理程序


羊毛自行配色區請看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yfurball-felt/article?mid=353&prev=359&next=303&l=a&fid=17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