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 瑰 熊 熊



「終於快過耶誕節了!」玫瑰熊熊說



玫瑰國國王送給玫瑰熊熊一個聖誕樹,上面掛滿了許多禮物




進入12月的第一天玫瑰熊熊很早就起床了




她很開心地跑到聖誕樹底下找禮物




玫瑰熊熊準備把禮物打開時,樹就說:「不要碰喔。」




玫瑰熊熊覺得很奇怪




問說:「我為什麼不能打開我的禮物呢?」




聖誕樹回答說:「我不想讓你打開今天的禮物,那是因為明天的禮物比今天的禮物好看多了。」




玫瑰熊熊心想那只能耐心的等到第二天了




第二天玫瑰熊熊一樣起的早早的




她急忙跑到樓下想要打開禮物




可是她要打開禮物的時候




樹又說:「你千萬不要打開今天的禮物,明天的禮物比今天還好看。」



可是玫瑰熊熊一天也不想再等了



所以她說:「要是我每天都要等,那我就永遠都等不到。」



可是聖誕樹還是勸玫瑰熊熊不要打開禮物



玫瑰熊熊問:「為什麼?」




聖誕樹說:「要是你打開所有的禮物,你就不需要我了。你就會把我扔到垃圾堆裏去。」




玫瑰熊熊說:「可是我還是要打開。」




於是玫瑰熊熊說完就打開了第一個,第二個和第三個禮物。




於是聖誕樹一天比一天傷心




但是玫瑰熊熊t是一天比一天高興




到了第二十四天,全部的禮物都被打開了




國王說:「玫瑰熊熊,我可以給你實現一個願望。」




玫瑰熊熊想了很久說:「我不想讓你們把聖誕樹給扔了,明年我還要讓你們把禮物掛到耶誕節樹上,我要




永遠擁有這個聖誕樹。」




聖誕樹看了看玫瑰熊熊並覺得自己世界上最幸福的聖誕樹!」






改編自


童話故事:公主的聖誕樹
作者﹕麗貝卡 (挪威 /十歲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